Friday, March 3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6点57分 晴
还没7点天已非常亮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黎明前半个小时
因为那是空气最清新最凉的时候
在NEX Cold Storage买了些方便汤

8点10分 依然没见到她的踪影
昨晚她抱着手提电脑离开
难道今天居家办公

8点33分 她终于登录了
虽然她不在 但我还是习惯性的经过她的位子瞄一下
脑海浮现她瞥我一眼的眼神

我在酸奶里加了香蕉
味道没那么酸 也比较容易咽下
我把剩下一点的酸奶从桶里掏完

11点30分 我帮忙广播呼叫客户公司的名字时 因为发音不准 被同事们笑了

我强辩如果把两个字合在一起念 就是这么读法

他们还是笑我

我讲笑话也许不会有人笑
但如果我自己搞笑肯定会让大家笑掉牙吧

12点46分 小妹她们要去买泰餐
我塞了$30给她们 请她们吃顺便帮我打包

她们帮我打包了东炎汤
我过去休息处 一边享用 一边听着关于中国和西方民主关系的一场学界探讨会议

第一次认识了Dr Jeffrey Sachs这么一个人
以前我一直以为在美国只有美国前国务卿Henry Kissinger最了解中国的观点和西方的关系
但Dr Jeffrey Sachs更让我另眼相看

傍晚6点56分 细雨
在碧山巴士转换站等待巴士时
看着天上灰白色的云层浮动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