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7点16分 大雨
这是一场长命雨
雨从昨天下到至今
我们又撞衫了 深蓝色 
如果走在一起 我们像不像情侣

10点10分
同事们都遇到缩放会议软件问题
我打电话给我们的支援部
协助解决问题

是啊 我又乘机看她
就是故意找那位老太太的电脑来开刀
因为只有这样我可以看到她

她就像特斯拉无线电池
就是这样看着她
我才感觉到她是我的

下午3点多
小妹妹们买了蛋糕为她庆生

傍晚6点多钟 她和小妹从我身边一起回家

傍晚7点09分
我终于把一些重要的功课办完 
离开了办公室
累得躺倒在地铁车厢内的一个角落的位子上
把今天的故事写完

8点正
从碧山走路回宏茂桥
有谁会在乎路边树叶上的雨露
有谁会抬头望着天上的月亮

侧眼瞧到马路上没车
闭上双眼缓缓地过马路
只听到从耳机传来的音乐
在耳朵内大声的震撼
想着只要一辆车快速的驶过来
我就可以走了

睁开双眼我又安全地到了马路对岸
这不是第一次
也不会是我的最后一次
这是我其中寻求刺激快感的一个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