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8点16分
天空灰白色
到达了裕廊东地铁站
她醒了吗

我上了另一趟列车去上课了
我报名了工作场所高级英语运用课程
每个星期天 全天 为期两个月

8点35分
克兰芝地铁站
又开始下绵绵细雨了
看看记录才发现自己已写了两个月的日记

8点42分
到达了兀兰
12点15分
走出去吃午餐
我买了一杯茶 就呆坐在这里
回想一年多前我和她还在这里
我明白不是表白的问题
而我才是问题
继续听昨天刚买的电子书

下午 1点30分 回到课室
这个原本有12个人的班
只有一半的人出席
如果再多一个人退出来
这个班又要再重新编排了
目前我是班上唯一的男生
课本像电话簿一样厚

傍晚 6点 雨已停
上了地铁往西行
找个角落坐下
戴上耳机继续听着电子书
每个行为的选择决定我接下来将成为什么样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