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今天早上的天气似乎比较闷
我打了两下喷嚏 
希望不会是生病了
我该给自己放一天的假

7点48分
我跟着她走去茶水间
她今天穿浅蓝跟我撞衫
头发似乎烫直了
我想大声说 我爱你
她忙着弄早餐 乒乓的声响 让后很轻易的一脚将冰箱的门踢关
把食物放进微波炉
就像一个很熟练的鼓手

我在旁边看 边洗水瓶
只顾看着她 却忘了和她说话的机会

9点正20分 她走了过来
告诉我有个客户坐在会客厅等待着
我看着她的眼睛

9点37分
我们在大厅遇上
保安大叔正式的记住我和她的名字
我领着她回办公室
真希望这条长廊能再长一些些

下午2点正 我再次经过她
看着她熟睡的样子
她把双脚翘在半开的铁橱上
我再靠近一下就可以亲下去

我整个下午就在外面忙着

傍晚6点10分
我看着她离开办公室
她背着两三个包包
我看着她的背影 看着她的黑色长裤
很顺的看着她的臀部
然后很尴尬的回过头来
感觉她发现了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