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破晓前 6点35分 无云
惊讶 今早的月亮依然圆润
它旁边有一颗星星
我以为是某颗行星
于是我打开了skymap应用程序来对照
才发现月亮已在处女座
而大部分的行星都堆在太阳那里

听到沟渠里的水流很急
在想是不是昨晚哪里又下雨了

7点15分
抵达办公楼
因为查看信箱
我从长廊的另一端进入办公室
经过她的座位来到自己的办公桌

7点43分
她踏进办公室 黑色上衣
我打印了今天的时间表
弄早餐时经过她和她道早安
回来座位再经过她时
她在那儿点着头 应该又是听音乐了

8点50分
从镜子里看着她时
正幻想和她接吻
还在沉醉时
突然被她扇了一巴掌
怎么会有这样的画面
是被她发现了
还是心里有鬼
不过我还是沉醉了
我整个上午用手指玩着自己的嘴唇
好像我们还在接吻

10点40分
和她接吻是什么味道
我不知道
但这时候很不是味道
看着男同事都可以和她在一起说话
我心里是酸的

下午12点50分
怎么她自己一个人出去了
怎么小妹没陪她一起去吃饭
她失踪了

2点10分
我借故去二楼取回手提电脑
在大厅寻找她的踪迹 没见到她

我从后面回来办公室
惊讶的看到她在坐她的位子上
她望了我一下
另一个同事把我叫住了
讲了很多话
然后小妹把我叫了回来

虽然我可以从镜子看到她
但不是每次都能随心所欲
我后面还有两个同事
一个高老 他经常就坐在我和她的视线之间
另一个小太太一站起来就挡住了

整个下午就一直忙着
直到5点半后
看着她背着一个绿色塑胶袋走去门口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