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57分 多云
整个天空被白白的云朵给覆盖了
像有人将棉花一片一片的粘在天上

7点34分
突然外面暗了下来
这是所谓的天昏地暗

7点48分 我望着她常出现的入口
难道今天又居家办公

7点53分 我带着我刚买的酸奶去茶水间 一勺一勺的倒进杯子
经过她的座位时
老太太又看着我给我点了点头
老太太有时很八卦 我还是小心翼翼

8点10分 她终于出现了
她今天穿着那件棕色带蕾丝的上衣
黑色长裤

我赶紧吃完那杯冰冷的酸奶
趁着去洗杯的机会 跟她道早安

今天我总觉得不一样
应该说是最近
好像她没那么讨厌我的感觉
也许她放下对我的戒心
也许我本来就多想了

她在我面前经过
她戴着白色珍珠耳坠
头上夹着小巧的发夹

傍晚6点正 她过来和小妹说话
我尽量压抑自己的心花怒放
静静的看着她 却不能太过头
太冲动总坏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