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6点57分 多云
感觉很累
巴士上的冷气异常的冷

7点52分
她进来了办公室
灰蓝色上衣 鲜粉色唇

我给二总打印文件后
8点04分 我拿起杯子再经过她
我害怕再出错 我缓缓呼吸
我再次小心翼翼的
减少她察觉我的存在

今天任然忙碌 也许是雨天 也许是生病了
我整天都觉得冷

下午 1点正 我带着一袋课本出去
我去珍珠大厦把这几本课本去扫描
那里的职员已认得我
并叫出我的名字

3楼有很多华文书籍
我在这儿兜兜看看
很想把这些本书都买回去
但想到自己的书柜已装满书本了
就放下离开了
买了午餐回办公室

傍晚 6点03分
整个办公室只剩下我
功课堆了很多 我可以留到明天做
但明天也有明天的功课
这样累积不是办法

突然传出她的笑声
才发现她还没走

我们就这样静静的各办个的功课
她偶而自言自语

6点43分
她匆匆忙忙的离开了办公室
7点43分
我也离开了办公室
我很累 也许是昨天的感冒还没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