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10点50分
终于收到了我的滑轮鞋
好不容易把鞋子穿上
感觉非常的紧
甚至怀疑买错了尺寸
但这双鞋子够轻
等一下再试试

下午2点45分
发现自己最近有点情绪化
难道是更年期到了

我得给自己多一点自己的时间
或多一点运动吧

夜 8点34分 多风无云
来到金文泰找我的理发师
是时候理个发

猎户座 天犬星
来到321的印度理发店
这里没多少顾客
今晚只有我和理发师
我很放心的让他理发
理发师很专心
最后我要求前额的头发再短一点
理发师有点显得不耐烦
但也很敬业的帮我修了
还钱时我跟他解释
人有三只眼
第三只眼就在前额 不能遮
离开时 我给多了 就当给他的小费

9点17分
刮大风 于是决定步行回联邦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