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早上 11点23分
我见到她就坐在老总旁
她穿着米白色一件式连身短裙
很美 我很少看她穿裙子

虽然心里很不爽
但他们就是排着坐
小妹和我都迟到了
只能这样坐着

小妹很兴奋一直叽叽喳喳的
要不然就跨过面前拍照
她偶然回头看到我
我们四目交接
我从口罩中对她说我爱你
我知道自己很傻 很天真

婚礼的隆重让我感触颇深
突然发现天花板的风扇自行慢转

典礼的后半段 等着和新人拍照
她回过头来和其他人说话
刚好对着我看
我看着她 她笑着
真希望她是对我笑
我暗暗自喜 我喜欢看她笑的样子

如果我现在轻轻的对着她说Colourful
她会奇怪吗
这是我大妹年轻时教我的
如果不发出声 其实Colourful 
和I love you 的嘴型是一样的

下午1点多 我们排队拿午餐
新人提供了韩式自助餐
她排在我们队伍的前面
而我从中间排着排着变成最后一个

她刚才拍的照片 她转发给小妹
还告诉小妹她转发给其他人
就是漏了我
需要这样吗

我看到冰淇淋所剩无几
海盐的口味没了
于是拿了5杯
两种口味的
柠檬草和白菊花

回来时 被另一个小妹骂了一顿
因为之前已告诉我不需替他们拿了
她和小妹还是去排队 队伍很长
不晓得她们拿到吗
她终于回来了
她拿到的是柠檬草口味

天又开始下毛毛雨了
是不是越想得到 就越得不到
我想静一静 于是和她们道别
在巴士站我上了巴士往西行
我又来到裕华园旁的椅子呆呆的坐着
和那一次一样天下着雨
我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我发给她的短信 她没回应

我得冷静一下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
我在想为什么从没约她出门
去公园散步 出来看电影 去吃顿饭
怎么我从来没这么做过
之前有想过 但从那次表白后
为什么总是后知后觉

傍晚7点正 我带女儿回联邦道
我顺便载我最小的妹妹一程
湘知道后 质问我为什么她要跟着我
我回 就算是妳姐姐
我也愿意载她一程送她回家
湘 你去做你的好哥哥
我的心又凉了
我回 妳是说 如果我们有两个孩子 
妳要女儿别照顾她的弟妹 是不是
她没回

夜 8点43分 
晚饭后 湘又对着我大声叫骂
我狠狠的瞪她一眼
说吧 只要你把那句话再说一次
我马上答应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