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6点38分
虽然已是农历二月十七日
但月亮依然很圆
它就挂在西北的天空上

7点48分
她穿着浅蓝的上衣
我望着她说 我爱你 就在心里

9点24分
有个客户说为什么还没叫他的排号
是她的部门 我走过去告诉了她
原来对方的预约时间还没到
她跟我道谢 
加油 加油
明天再来几次互动

又是一个忙碌的一天
偶而看到她也是跑出跑进的
我爱看她 但又不想自己像个大变态
成天盯着她看
别人会不会把我当色狼
忙碌也许是好一点的

忙完了 已是傍晚6点40分了
趁天未暗前 赶紧离开公司

夜 10点45分
为了女儿的功课 我们又起争议
她宁可让我直接告诉女儿答案
也不愿让女儿做学习上的思考
了解问题和寻找正确的答案
原因是因为太夜 要让她早睡

我需要和她坐下来谈
我们需要婚姻辅导

如果再继续这样下去 我会崩溃的
我们是否还要继续这样的生活
我开始偏头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