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7点45分
她已坐在她的位子
打开视频系统后
我拿起杯子走过去跟她到早安
她今天穿浅蓝色
像今天早晨一样的天空蓝
但和她的苦着脸却成了强烈的对比
我该记下一些笑话
讲几个笑话让她笑吧

我见到老太太的位子没人
就问她老太太今天是否上班
原来她戴着耳机 她取下耳机后
我重复了一遍
她才告诉我 她也不知道
我回到我的位子 老太太才走进来

下午2点35分
我经过她去洗杯子
她又对我发了一箭
真想扑上前亲吻她

下午5点半 突然倾盆大雨
我再次经过她 她再次看向我
我爱你

傍晚6点03分
她走的时候 我跟她道别

6点36分
地铁车厢内 塞耳机
郑伊健 天气的错

若是像这么一对是错
怀念错 期待错 旁白说错
只想知道当你尚存一息
你也会耗尽元气去吻我
若是共你今天美丽错
时候错 场地错
也许天气 体温也猜度错

我爱她错了吗
是时候错
爱任何人都没错
但不去处理好每段感情
伤了人 连累了人 这就是错

鼻子一酸 拭掉眼泪
拼命骗自己这是一场感冒
只要自己相信了 那就是真的

7点12分
我上了巴士
我望向南边的那片天空
浅蓝色和她的衣服一样颜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