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55分 晴
昨夜梦见她婚了
但梦里没有她
而是同事们喜悦的谈论着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儿
因为没人注意到我

她是个不错的女孩
她的生活圈肯定比我的大很多
但从没听她提起任何感情的事
难道她身旁的那些男生都瞎了

我发现我对她的了解实在太少
我认识的她只是现在的她
对于她的过去
除了她对我很简短的叙述
对于她的感情生活我一无所知

她应该没有像张小娴小说里的那些女孩那么复杂吧

7点47分
我搭上了往西方向的地铁列车

7点59分
在裕廊东站 我换了另一趟列车
列车缓缓行出车站
我望向她的住处方向 想想她起床没
她曾经说过自己的房间堆满了不属于自己的杂物
床上都是毛绒玩具
真好奇她怎么睡
忽然又联想到童话故事里有个睡在一百张床垫的那个公主

8点26分来到了兀兰 准备上课了
对一个女孩太沉醉不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娶了她就真的幸福了吗
我想太多了
我不由莫名失落和伤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