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多云
7点51分
终于见到她的到来
暗绿色 像绿叶
她放下她的头发
偶而夹了两个发夹

下午2点多钟
正要出去大厅时
见到她在和另一个同事说话
我帮她握住门 看着她 是在看着她

今天不比昨天来得闲
就一整天 进进出出
午餐时间只有莫扎特陪我
我倒在其中一间会客室的椅子上休息半个小时

在大厅协助一个客户
再次见到了她
看到她 也是进进出出的

小妹要我找她发的电子邮件
我在找 口中一直念着她的名字
我是故意的啊 不知道她有没有听见
难得可以光明正大的念着她的名字
找到了那份电子邮件
小妹要我打给客户提醒预约日期和时间
从了

好累啊 剩下的傍晚
没什么可记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