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2分 多云
明月高挂

7点45分 她悄悄进来了办公室
绿色 她今天穿的是亮绿色衣服
左肩有个黄色格子的造型
像绿色小精灵

她偶尔站起来 我望着她
我偶尔也站起来 从我对面的位子看她 看她的额头 看她偶尔点点头

今天我们又靠近了
下午2点半 有个小型的会议
在会议室里她坐在我右边第二张椅子
我时不时的望着她
看着她的一头长发有些许的白发
看着她笑到通红的脸蛋
看着她的眉毛 她的牙齿 她的梨窝
我却只能把她埋藏在心中
那种想不顾一切的欲望就在心里澎湃
在玻璃瓶里是一场风暴
一直拼命敲打 拼命的呐喊
而在她面前的这个躯体却是一片空洞木讷

她离开办公室时 我向她道别了

傍晚7点正 办公大楼外的天空灰灰的
听着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数着天上的星星

心想她会不会也那么浪漫
还是我自己独自的浪漫
在我面前还是她那张笑到通红的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