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多云
天上斑斑乌云

7点48分 我一直望着她会出现的方向
她终于走了进来
她今天是绿色小精灵
她边走边看手机边微微笑
她在看什么呢

她到了她的位子后 
我拿起保温瓶走向她

10点28分 我去搅蓝莓汁
再次经过她
她戴着紫色耳机
戴着条状耳坠
还有那发套套成马尾的长发

11点正 工程师又来了 我忙到忘记上载更改文件 我马上去找美人
是啊 找她是故意的
我看着她的眼睛
其实我并不完全知道她在说什么
只顾着为她着迷
我以为会不留痕迹
哪里知道离开时
我撞到了手肘

下午
听着她笑 听着她说话
看着她在后面走来走去

我站起来望向她 好像被她发现了
她瞄了我一下

傍晚6点正她在和同事说话
6分钟后 看着她离开办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