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多云
天空出现两层云 一层白 一层黑
偶而有几滴的雨点打在我身上
昨夜我又梦见她了

7点46分 我回来办公室见到她
她今天穿白色衬衫灰色背心
双耳戴上一对条状耳坠
十分好看 有一点香港风

10分钟后我们陆陆续续到楼下大厅拍照 我试图靠近她 就站在她后面

我们在礼堂里
她坐在我后排左边第六个座位
我趁机回头偷望她

回来办公室里 我从她背后走了好几回

她时而离开办公室
时而看她嚼着零食

我偷偷地在纸上画了她

傍晚5点半 她来到小妹这里 我偷偷瞄着她
我和她道别 她依然不睬我

我很傻 很天真 也许只能这样爱她

7点10分 我离开地铁站
我在雨中步行 傍晚的天空很美
我感觉像行尸走肉
雨水在我身上拍打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