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多云
起风 国旗飘扬

7点51分了 我站在复印机旁
除了复印机发出的声响
没其他声音

8点17分 我打开电邮
她是公司筹款活动的表演者之一
我马上点击了一张普通票
不对 我应该坐贵宾座才看她看得清楚
于是我又点击了贵宾票
这是筹款活动我再点击一张贵宾票

我走过去她的位子 可能她又躲在椅子上当睡美人了

我轻轻走过去 但没见到她
只见到大胖鼠盯着我微笑
她昨天傍晚好像拿了两个包包回家
应该是居家办公了吧

2总把我叫进她的办公室
她的线上会议出了状况

8点30分 我从2总办公室内看到她
她今天是深紫色的小精灵

8点50分 老太太让我协助她的上网问题
我在老太太那儿看着她
她的耳朵戴着条状耳坠
我跟她道早安 她嗯了一声
她点点头在听音乐

中午12点许 她过来和头头说话

我和头头去吃午餐
发现大胖鼠留坐在那里

下午2点多 电脑维修部工程师过来
工程师在她那儿说话时
我也凑过去询问了一下
她笑得很甜美 露出嘴角旁的梨窝

3点正 她来找纱姐
10分钟 她又回来找纱姐
不知道她们谈什么
看着美人就好

5点许 她过来找小妹
过后她和小妹出去了
直到傍晚6点

今天她好像在赶功课 比平时特别迟
我做完功课后
她已不见了

夜7点47分 我来到西部
维纳斯依然闪亮 太阳已下山
没有浪漫的天空
随着她以前给我叙述她回家的记忆
我沿着地铁线下走在人行道上
想想她会不会住在这里附近的哪一座组屋单位

我会不会像以前那样跟以前爱过的那个女孩碰见 说你好 拜拜 然后跑掉
还是噫噫啊啊的说不出话来
她会不会把我当变态狂
我想到这里心里发寒

不就是说心里话嘛

8点48分 我来到教堂的巴士站
我望着对面的街头 仍没见到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