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多云
地面潮湿 看来今天又是个下雨天

7点51分 她缓缓进来
是那件香港风的套装
白色衬衫搭配灰色的外衣
不久老太太也进来了

和平时一样 我走过去和她们俩道早安

9点05分 她在复印机那里
我依然傻傻望着她

今天有个复杂的客户需要我带
这个客户坐着轮椅有点精神上的毛病
这种客户我还是有办法应付的 所以公司会安排我的协助
把他送去楼上的会客室 
我在那儿又见到她 
我有一点慌 希望她没注意到我的一些差错

我以为这个会议会很久

哪知道小妹慌慌张张地打电话要我马上回去把那个客户请下来

下午1点30分 我赶紧跑上去看到了她
美人 我爱你
那客户在那里念念他的经文
让那里的保安和精神评估都束手无策

我指示保安协助推他的文件箱
而我很顺的把这位客户请到楼下的餐厅

4点20分
我走过去她的位子为刚才的事情道歉

4点30分
我接到关于她部门的一个客户询问
我问了老太太 老太太和平时一样 不知所云 我问她 她只略说
我就明白如何回复

真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