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晴
天空微亮

7点42分 我和保安在大厅闲聊
见到她缓缓从电动扶梯上来
她穿浅紫色上衣圆领 条状耳坠
我领她去办公室 心里很紧张
想快点想个话题和她说话
可是已经进来办公室了

发现老太太还没到办公室
很好话题 可以问她
哪知道老太太却走了进来

我找机会从她身边走过
于是拿起保温瓶故意经过她
她正在吃早餐

下午
同事们都说我的心像石头一样
不受客户的情绪影响自己的心境
所以任何复杂的客户我都能应付自如

是不是心像石头了
我就能毫无忌惮的泡她

是啊 我偶而想当一下泡妞高手
就只泡她一个 花言巧语

听到她笑得很开心 还是笑得很敷衍

心想着 泡你啊 怎么样
我就是这样子的一个人
我是这样一个人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