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26分 风
刮强风

7点48分 她走了进来
她今天穿深褐色上衣
我走去跟她道早安
7点58分 老太太给我分享了客户的电脑问题
我抓住机会问她关于老太太的问题 
她的唇涂上淡淡的粉色口红
像樱花 双耳打了一对白色耳钉
她好美

9点29分 我从二楼回来
经过她 她瞄了我一眼
我兴奋不已 回来位子还撞到了手
撞倒了东西

9点49分 她过来找电脑
我们很简单的互动

下午1点40分 午餐后经过她
她熟睡的抱着蓝色汉堡
很想亲她

下午来了两个年长客户
一个是自己来的
另一个被老总指定协助

对老人家只能慢慢指导
看老太太在旁对待她客户的样子
真是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我回来办公室一会儿
见到她走了出去

我的长官要求我提供数据
刚好可以经过她位子看她

5点正 又是另一个年长人士
我又去了大厅

回来时已是傍晚6点正
我在走廊遇见她和小妹走过来
我替她们按着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