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雨
阴凉

7点54分 她在她的位子
我跟她道早安
她今天也是绿色小精灵

我去茶水间 回来时她已躺在她的椅子上睡着 她没戴眼镜 露出亮丽的脸蛋
我望着美美的她躺在那儿 嗯 我爱你

10点44分 她从我面前走过

忙碌的下午 我在忙碌中
寻找她的踪影
她今天甚少扎起头发
她在吃块饼 看起来很大片

傍晚6点正 我把圣经拿回办公室
她回答是她的
她问我会客房是否有异味
我说没有只是有点凌乱
我真傻 我该说有你香香的味道

她有点慢 我不知道该不该等她
我也放慢脚步
马来小妈和我走在前面
我发现原来明天的课程有其他同事
难道她也和我们同一个课程吗
真期待明天能和她在一起
如果能在一起我不要再搞砸了
淡定 淡定
我一直回头望 她还没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