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3, 2023

心锁的故事 -日记

晨6点38分 多云
一群雀鸟从我面前飞过

7点53分 8点半 都没见到她的踪影
我又开始彷徨了 直到10多分钟后
见到她和真妹一起走进来
今天她穿深褐色上衣

心依然纠结 她依然是我心里的一个结

10点许 我们都被叫去会议室
在那里我看着她笑的样子

之前的纠结抛到脑后了

下午3点许 我协助了客户后 
回来办公室时 我领着她的客户走过来
我故意靠近她
迫使她沿着玻璃墙边走

她是我的

她来到办公室跟我坐对面的马太说话
我注意到她左眼下有一点黑痣

她戴着一对玉饰耳坠
套着发套 扎着马尾

6点正 她离开了办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