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起风
云层斑斑 树上的叶子随风摆动着

7点40分 她走了进来
在茶水间我跟她道早安
她今天是花仙子

快点说 快点说啊 哦 老板买了什么早餐啊
她走回去她的座位 我又慢三拍
我盛满了温开水
缓缓经过她 
我注意到她今天戴着鲜红色的耳钉

我们都大声说话
我们都跟其他同事互动
但我们之间就是有个隔膜

她又和头头说话
我跟头头说话时
发现大胖鼠又坐在那里

下午12点40分 小妹帮我整理文件时
看到我在纸上画的 我的头发麻
不知道小妹发现了什么 
小妹会不会发现了什么

下午 她过来把手提电脑放回原处
我转过头看她

傍晚5点08分 我从二楼回来时
她刚好弯下腰拿包包准备回家
我看到她深深的事业线
我变成了一块木头
快快从她身边走过
那画面迟迟挥之不去
希望她没发现我吧

7点 离开了办公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