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多云
微风轻轻 

这几晚我都一直梦见她
梦里的我们比现实中的我们跟亲近
我们在爱情中盘旋
每次约会都会有事故发生
每次醒来都想睡回去同个梦里去改变结果

8点正 我回来办公室仍没见到她
我竖起耳朵 听听看她从哪里进来

8点15分 经过她的位子时
发现她原来一直深深的躺坐在椅子上
也不知道她几点从哪里进来
她睡得像个睡美人 我又幻想亲吻她
我心一直奔奔跳

她穿深蓝 白色圈圈点缀的那件衣服
左手戴着玉镯
我轻轻地靠着她后面走过

10点57分 我在服务柜台协助客户
她领着她的客户过来
她的胸前领开V字型
这件衣服有一点宽松
我赶紧望向其他地方
希望她没注意到我看她胸部的地方
她的头上戴着花纹的发圈把长发竖起一个小包

午餐后 我再次从她背后经过去取水
她在讲电话
我整个下午在服务柜台前协助两个自以为是的客户办申请表格

4点许 我回来办公室
去取回手提电脑再次走过她那里
她的

今天我们没互动 期待明天吧

傍晚6点正我看着她离开的背影

夜7点40分 我从地铁站出来
我望向西部 我记得小时候傍晚时分的云彩在夕阳的折射下会很美

我已经很久没见到那样的日落了
是温室效应还是我太久没看傍晚的天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