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细雨
我漫步在细雨中

昨夜梦见她

7点55分 仍然未见到她的到来
我以为她又居家办公

8点24分 我在影印机取文件时 她刚好进来 
我迟疑一下赶紧给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紫色上衣 像薰衣草

老总买了一些早餐 她帮忙分了
来到我面前 我依旧慢三拍
我拿虽然我之前已吃了一份 但她在我面前 我还是选了一份
我想了想一下 拿着早餐 去问她是否还有其他人未分 想把这份早餐给其他同事

三次接触 我还乐啊

中午时分 她回来办公室
我看她灿烂的笑容
她的条状耳饰随着她的头摇摆
我在做功课时 差点魂都没了

下午 4点20分 我在服务柜台协助客户时 另一个客户插了进来问我问题
是她部门的 我回去办公室告诉了她

傍晚6点许 她一边划手机一边笑着
是什么让她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