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7点34分 多云
和大妹步行到公园晨运
公园已有许多晨运的人群

我们步行了两圈后
我教她如何下载和运用共用脚车应用程序

我们骑了两圈 却在后段时
大妹翻车导致左手肘擦伤留血
我赶快跑过去把她的脚车拉去旁边停好
再把我的纸巾给她止血
两名经过的女子也给她湿纸巾
我把两辆脚车停放好
然后步行回家

下午2点正 我们全家去法华寺拜祭祖母和父亲

5点04分 我们来到Paya Lebar Square逛逛

有个女孩扁着下唇 我多看了一眼
真希望见到她
她看着我的样子又浮现在脑海里

要么就娶她 要么就放弃她
理性又企图控制感性了
不就是告诉她我要追求她吗

爱你就是爱你
你以为我在玩啊
是啊 我要你啊

突然电影Vertical Limit的画面出现
她把绳子割断 我瞬间往谷底坠落
我捏了一把冷汗 别冲动 别冲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