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雷阵雨
倾盆大雨

7点40分 她已在办公室
白色T衫前面是粉彩的花纹
像一朵美丽的花朵
我们在茶水间碰面
我道了早安
她回到她的座位
一些蓝莓已开始发霉
我从盒子里取出几颗好的
清洗干净放入BlendJet
我把剩下的丢掉
我从另一个塑胶袋里拿出几颗萝卜宝宝 拿了两颗抛入口中

我经过她时 她边吃早餐边看视频
她轻轻的微笑着
我爱你
她笑得很甜美

忽然觉得似曾相识
20年前我做了一个梦
有个女孩坐在那里笑着
我在她面前撕喊哭着
但她没察觉我的存在
她笑着的样子就和那女孩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