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7点47分 多云
虽然多云 无风 我没感觉到一丝凉意
我走到车尾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
今天的列车比较多人
我的旁边坐着个看似外劳的工人
我戴上耳机继续听Atomic Habits第三章

8点03分 来到裕廊东地铁站
等待着北向列车的同时
忽然想起裕廊湖刚设有户外滑溜场
真期待去那里尝试我的滑板

下午12点45分
我跟着这几位太太们去附近邻里咖啡店吃午餐
过后毫无目的的陪她们绕圈圈
我还在想下个礼拜是否要推辞她们的邀约 自己去闲逛
老师提醒我们只剩下3趟课了

傍晚5点半
一下课 我一溜烟的跑掉
北部的天空昏暗和南边的天空成了对比

来到裕廊东 我探索着会不会和她在这里巧遇
巧遇了 我会和她说什么
她会不会误以为我是跟踪狂
怎么没想到这点
我皱起眉头 心里些许不安

天啊
如果她真的那么想
那么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6点10分 我来到联邦道 赶紧下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