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0,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多云
整个天空被厚厚的云层覆盖
橙色 红色 层层叠叠 白光闪闪
我会希望在这么美的天气下离开这世界

今天会是一场雷阵雨

7点50分 还没见到美人
大胖鼠躺在椅子上洒日光浴
我冷冷的看着它
它的微笑依然灿烂
我很羡慕 除了我外还有挂在上面的那只长颈鹿看着我无可奈何
外头雷雨交加 

8点34分 她上了线
忙碌的一天又这么的渡过
小妹要我打电话给几个难搞的客户
可对我来说是得心应手

如果面对美人我也能得心应手那该多好

在她的面前问
你今晚有空吗 我们一起吃点东西
你明晚有空吗 我们去喝点东西

还是在地铁问
走 我们去喝点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