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我听到一些比较特别的声音
鸟叫和虫叫声
昨晚梦见老爸
我建议去上一些课程
我们选了茶艺班
老爸在世时 喜欢茶艺
他有很多嗜好
而我在不知不觉中继承了

7点50分 我进来就发现她已在她的位子上

我拿起BlendJet和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淡粉色 扎起头发
是昨天那个发夹
今天的她让我联想到一个大型的 Pocky Strawberry 

10点20分 我爱你

傍晚6点多 她回来办公室
俏皮的跳来跑去和其他同事说话
时而喝着那似乎喝不完的泡泡茶
6点49分 她带了好多东西回家
难道明天她又居家办公

我站在电脑面前等着同事的指示
门突然又打开 她回来拿了那个空杯
我傻愣在那儿
待她又离开后 我才回神
为什么没帮她按着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