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9分 多云 无风
昨夜凌晨应该是下了一场雨
这几天天气闷热 无风
我终于在昨夜8点许 把最后一份作业提交了
过后马上给导师发了短讯
7点47分 她意外的从中门进来
蓝白横条纹上衣
她竖起马尾 新的发夹
发夹是个褐色丝带的形状
让我想起那部日本动漫电影
你的名字 
那个女孩用一条红线绑起马尾

她一进来 老太太就和她聊个没完
我拿起BlendJet插进和她道早安
毕竟插嘴不是我的强项

下午1点许
今天天总给整个部门请吃自助餐
我拿了食物就拼她那桌

下午4点50分 我要感谢老太太
因为协助她电脑上的东西
所以我可以正面看着美人

美人从茶水间走出来
嘴里还嚼着零食
嘴嘟嘟的 很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