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5,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晴
天已渐渐亮起
黑板树掉落的花朵继续散发着香气

7点26分
打开电脑后 发现她仍然在线
我以为她已到了办公室
连忙往她的位子看
可是没发现她的踪影

7点45分 我回到办公室
见到她和老太太说话
等她们说完话 
我才缓缓走过去给她到早安
今天她身穿深绿色

10点20分 小妹和她要把多功能影印机里的粉渣处理掉
我马上上前阻止
因为处理不当会弄脏全身
我的打算是让维修人员下来解决
哪知道这两个小瓜没这个耐性
我很熟练的把装粉渣的盒子取出
小妹打开塑料袋
我把整个盒子放入塑料袋后往里面倒
黑压压一片像咖啡粉
我握住盒子 小妹一面抓住塑料袋一面拍打着盒子
不料还是将薄薄的塑料袋扯破一个角
她再拿一个塑料袋来给这个塑料袋多加一层保护

傍晚6点05分
我回来办公室时在门前遇上
我顶住门让她走过 我爱你

夜8点正
东部上空有一轮圆月
西部上空有一颗明亮的金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