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 6点37分 多云
月弯钩 无风

7点54分
经过她的位子
大胖鼠往左靠若有所思的样子
我问它在想什么 它没答话
也许它想得很沉没注意到我

今天只剩下我和小妹撑着天

我哪一天不忙啊

午餐时间 没暇吃东西
给自己打了杯木瓜酸奶汁
闻起来很恶心 但喝下挺顺口的

招呼了两个客户
再去更换几台手提电脑

傍晚6点45分 又只剩下我啦
终于有时间去收拾这几天落下的功课
戴上耳机沉浸在巴赫的音乐中

7点正拿起水瓶去洗
见到大胖鼠 长颈鹿和海鸥正在聊天 小驴则躺在一边懒洋洋的睡着
我好奇地凑过去听
但它们一见到我都静了
我继续干活去

夜 10点20分
终于办完该办的功课
离开了办公室
天上一颗星星都没有
如果美人飞去他乡
那里她看得到流星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