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7,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读26分
西部的天空有厚厚的一层层白云
闪电从云层中拍打着

7点58分 我站在打印机旁
一边等待文件 一边盼着她的出现

当她终于出现在我面前时
我简直不敢相信
该死的我忘了要做什么
只跟她到早安 我还有话说
但没机会了

紫色上衣 就像薰衣草
她偶而夹着可爱的发夹

下午4点正 我被上司叫去
再经过她时 她又对我发了一箭
我整个人软了

我再找机会靠近她
我怕自己又糗了
于是在纸上写下几个字
然后问她关于工作上的问题
她也简单的回应了
也许这也是个不错的沟通方式
至少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也不会那么糗

傍晚 6点10分 她走了
我去关机 借故去找她
保安真准时 所有的玻璃门都锁上
她从电动扶梯看到我 糟糕
在那儿我又乱了 我要去哪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