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23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7点正
我又去NEX Cold Storage买水果
买了一串香蕉和一盒水果切

7点45分
我进来办公室
老太太就跑来和我说话
她为自己的职务和最近公司招聘和她同个职位有所出入而愤愤不平
我看见她在茶水间
她今天穿棕色上衣
老太太说完话后

她已回到她的位子
我赶紧拿起我的BlendJet和汤匙
走过去和她到早安
她依然不睬我

下午12点50分 她和小妹一起去午餐
我忙完后 我拿起BlendJet和汤匙去茶水间弄我的午餐

下午3点30分 我走去洗水瓶 经过她时 她再对我发一箭
我整整5分钟不知道在做什么
但脑海一直浮现她看着我的画面
我爱你 你会不会也可以爱我

她笑得很灿烂 但电话那头不是我

傍晚6点10分 她走了
我收拾东西也匆匆离开 我差她10分钟

7点正 我从碧山地铁站出来
天气还不错 于是步行回家
西部的云彩很美 她回家时 会看吗
北部上方乌云密布
闪电跃跃欲试企图要冲破云朵
步道两旁排列着许多植物
仿佛在向我敬礼

我幻想自己是一艘军舰
缓缓的在大海上前进
我经常是这么幻想

今晚我不想那么早回家
于是我走入了公园

我坐在向着河流的木板上
听着我的柴可夫斯基
天越来越昏暗 维纳斯也越来越明亮
她仿佛告诉我不要忘记爱情

夜 8点正
我累了 就写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