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乌云密布
微风

刚才梦见下班了 很夜
我到了楼下看见她正准备过马路
我提起了勇气
跑过去抓住她的手伴她过马路

8点50分 老太太已和她说话
老太太问我买了什么东西
我匆匆敷衍了几句

她今天穿米色上衣 和昨天那件相比今天的比较白一点
像云朵 不 更像我正在吃的大包
我拿了水回来 老太太还继续跟她聊着

8点15分 我去泡咖啡
她穿上厚厚的黑色毛衣
两手交叉瘫在椅子上睡着了
是啊 又幻想着怎么弯下腰亲吻她

11点10分 我走过去问她关于这个星期的报告 因为小妹没交代我们需不需要帮忙处理 因为明天需要交上

她走过来跟我们谈起
我们好靠近 好靠近
只要我伸出双手我就能把她抱紧
我爱你

下午好些时候 她不在办公室
偶尔可以听到她有点浮夸的笑声

下午4点许 老太太又有电脑问题了
我打趣的和老太太开玩笑 再不行就要联络捉鬼敢死队了
她也加入了 是啊 
好久没和她那么洒脱地和她说话了
谢谢老太太
我要拿回昨天说的话放到今天
我真希望每天每天都都能和她这样的

傍晚7时分 我离开了办公室
来到购物商场 给她什么礼物呢
来到糖果店看到了几个心形的棒棒糖
就拿了一盒
糖果 她应该不会拒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