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破晓
月高挂 微风 

拿了两天的病假
今天终于回来公司上班
医生说我患了急性肠胃炎
要我好好休息
要我勤洗手因为这会传染的

躺在床上 肚子一直很涨
没胃口 口干 就不想动

望着窗外的街头
天气炎热中 带来一阵阵强风

8点正 她已在她的位子
待老太太和她说完话
我再过去跟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米色上衣

10点许 我过去告诉她 我正协助她的客户 视频

11点许 我透过挂在前面的掌上电脑的玻璃看她

下午1点正 她过来告诉我 她客户的进展
我站了起来 她让我去吃饭
我的魂差点跟她一起走了

我没去吃午饭 我躲在其中一间房间休息
莫文蔚又有一首新歌
被我弄丢的你
今天起 就算听到别人提起你
说著没关系 假装自己不在意
我弄丢了你
独自在原地
我们的过去
已经回不去
命运这道题
本就没有逻辑
偏要找相爱的证据
曾经都爱得太用力
我弄丢了你
怪我不小心
你会在哪里
被别人拾起
沿途的风景
路过已是万幸
别让错过成了默契
成了我们最后的结局

我弄丢了你
你就在我面前
我却弄丢了你
在我想说爱你时
我弄丢了你
你就在我身边
我傻傻地弄丢了你

3点许 她告诉我们提供一些简单功课给小妹做 是啊 这些年 小妹太舒适了
我看着她嘴角的梨涡

4点 她过来告诉我最近有几个客户反馈关于系统问题 我承诺查查这些客户

她边说 我边沉浸在那一刻
我真希望每天每天都能像现在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