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0,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天微亮
起风了

7点56分 她走了进来
她今天是绿色精灵
我等她到了她的位子
我拿去水瓶过去跟她道早安

11点正 她走过来跟我谈一些我可以执行的事项
我望着她指在电脑上的手指
我望着她的眼睛
这是我们近期最靠近的一次
我太兴奋了 真希望每天都这样

她久久印在我脑海中 我爱你

下午2点许 她过来站在小妹那儿
和小妹瑪太她们谈工作上的流程
的确有许多可以简化的地方
她偶尔底下头
把下巴的一团小赘肉给挤了出来
真想过去抓一下

她终于拉了旁边的椅子坐下来
我时不时地偷望她
也许被她发现了
她就面着瑪太 我看不着她
她在这里谈了有一个小时多吧

我打开音乐继续作功课

4点许 我告诉瑪太销售部的一位同事留下了一个难题
瑪太要我发短信让她知道

5点许 保安部告诉我有个客户在大厅闹让我查是谁的案子

原来她在保安部的群组里
于是我跑去找她 让她把客户资料发给保安群组

她笑得好甜 是啊 我爱你啊

傍晚7点正 我离开了办公室
不知不觉来到了西部

天空中黑压压的一大团乌云
乌云中一直闪出许多许多的闪电
好美 好美

我坐在巴士转换站 直直望着那儿
她住在那里
我上了巴士 来到十字路口
她曾经告诉我
如果来这里 她要介绍我这里好吃的

回忆她在居家办公时
曾告诉我午餐吃她母亲煮的清蒸鱼
还有她的侄女如何的欺负这个小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