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微风轻轻

7点55分 她进来了
老太太和她闲聊了起来

她今天是深蓝色的天空降着皑皑白雪 

我没办法和她道早安

9点40分 我走过去冲泡咖啡
我望着她戴在耳上的耳饰
是一对心形的气球中间有颗蓝色宝石
气球的线随她摇摆

9点50分 听到她那里传来寻找东西的声响
她在帮老总找盖章 

11点 她过来给我们指示回覆客户的电邮
她拉了张椅子坐在纱太旁
和之前一样 纱太就挡在我和她之间的视线之间
感觉时间就停顿在那里
时不时我仍偷望她

4点许 我又找机会 为自己的咖啡添加热开水 再次从她后面走过

傍晚5点正 我又借机会 向她请教如何解决一个问题

6点08分 她和纱太小妹一起离开办公室
我一一向她们道再见
她好像点了点头示意

7点正 我起身去洗杯子
看见她挂在椅背上的黑色外套
外套上印有hard rock café的标志
让我联想到自己的心锁heartl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