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云朵斑斑
正月初七 人日

8点04分 我从楼下取回了手提电脑
从后门而入
她已在她的位子上
她今天穿黄色上衣 像一朵菊花
双耳戴着长长的条状耳坠 心型点缀

10点58分 正要下楼时 她过来问我这个星期的报告交了没
我回她交上了

下午 2点许 回来办公室就见到她和瑪太说话 我偶尔听到一些讯息 也同意她的做法

一边听着歌 一边偷听 一边偷瞧她
一边支持她的做法

工作上的简洁我非常提倡的 但也许我没她的说服天赋 能够让人屈服
所以很多建议的事项都被不了了之了

我已开始在系统上设置了替代小妹的那本日记簿的程序

几年前为了系统化那本书 我被小妹和坝总酸了好几回 渐渐地我也不再提起了

3点40许 我刚放下电话
她就过来跟我了解为什么要帮客户办份外的事 
如果她知道我在这位老人家耗到要吐血了
几乎血管要崩裂时
能够做一点东西把这案子马上了结了 她还会不认同吗

我一边打结案报告 一边很简略地向她解释 脑子一直思绪着要怎么说她才明白为什么我刚才会那么做
非常时期非常手段
不能对每一件事用同个招吧

我在应付这位老人家时
励主任都走过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哦 她之前不在场啊

傍晚5点45分 她向大家道别 我也大声跟她道别 我爱你

今天我比之前更有勇气和她说话
加油 加油
一定不要再慌张
我全力支持她想要推行的改革
就像以前一样 就在她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