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天未亮 雨过天晴
草地上仍是湿淋淋的

8点正 她今天穿粉色的上衣
走了进来 我跟她道早安

今天我和她有了更多的互动
9点许 我很欣慰我们都是同一阵线的
她要求的工作方式 我都很认同
其实以前 我们在一起时 我们都讨论过工作上的事情 在那时候就已经很认同我们的工作方法

10点许 她又告诉我们她要做的事项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她的耳朵的那只耳环

11点 她进一步了解我每天的流程
工作上要我该做什么就该什么

下午2点许 她又过来了
是啊 小妹的那本簿子早就该淘汰了

傍晚6点10分 我在和瑪她说话时
她正要离开 她在门口说了要迟到了
她今晚有约吗 是男生 我又胡思乱想时 来不及和她说再见

7点45分 我去洗杯子 经过她的位子
留意到她桌上放着的那朵玫瑰花

几年前老总问我怎么送花给女孩子时
我就教他买一朵玫瑰花就可以了
有时侯我觉得他们比较相配
更适合对方
那莫名的伤感又涌了上来

我缓缓回到座位上
老总发短信要我等等他
他可以载我一程 我应了

夜8点半 老总送我回家
车内播着最爱频道的歌曲
他说他喜欢听悲伤的歌曲
我不答他 心里只想逃离这世界

我是双鱼座男
浪漫 牺牲 奉献
觉得自己好恶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