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1分 金星东起
天微亮

昨晚又是个奇怪的梦
梦见自己在国庆彩排中
项目是在河上划桨
她又迟了 她是我右边的小舟第三个位置

我望向她
突然前面的人抛出一张很大张的被 把我们覆盖了
等我们从被子钻出来时
她不见了

7点58分 她已在办公室
我拿起水瓶走过去和她道早安

她边咬着早餐边看手机
今天白色外衣 像一片云朵

她今天没走过来和我们说话
9点许每隔15分钟至半个小时
她会去一趟打印机

她今天戴上灰色雨滴形的耳坠
左手戴着粉色和白色透明的手串

下午1点20多分 我和老总去吃饭时
刚好她和纱妹从远处走回来

4点40分 我去装水瓶 在她位子那儿发出阵阵橘子清香 她正在吃橘子

傍晚6点许 她就像梦里那样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