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凌晨3点许 被梦惊醒了

我又梦到我们一起了
我们是七十年代的间谍 是夜
她的办公桌的位子换了
但东西还没搬
有黑衣人闯进了办公室偷东西
被我踢跑了
我们被派去一个任务 好像是外星人勾结了政府机构贩毒
她讨厌我的懦弱
但是为了任务 她得扮演我的妻子
我开车时 她靠得我很近
我们好像被人跟踪了

我把车开到了指定地点
她要我留在车里
她混入塑胶模特儿一起进入一栋大厦

接头人走了过来
他说我们迟到了
于是带我也混进模特儿当中
他应付了看守员
假装不小心地把小型电视机摔坏了 转移了看守员的视线
好让我和她成功地下了地下室

我们偷偷地把秘密资料收集到了
我握住她的手
从另一个出口偷偷跑了出去
出口外面是个繁华的街市
全是华人 好像是准备过年的样子
又像是八十年代的新加坡和香港的混合街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