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晴 弯月 天未亮

7点57分 从她座位上传来一阵声响
是啊  美人归来了 

老太太和林总迫不及待地跟她聊了起来 我有一错愣 我还没道早安
她今天穿棕色

8点许
我去拿水时跟她道了早安
她对着手机笑得很甜

8点43分 我走过去和老太太商意下午时间安排时 偷瞄她正戴着耳机
她突然对老太太说可以
我吓了一跳 她听得到我们的对话

她走来走去都抱着大胖鼠
难道大胖鼠就是她的间谍

下午2点许 我去泡咖啡时 感觉我和她的距离甚远

4点许 她拿一袋袋的礼品发给我们
都是那些高层赏的

5点许 她过来和小妹她们说话

傍晚6点07分 望着她的背影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