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7分 年初五 情人节
雨过天晴 天未亮

7点53分 忽然听见老太太道早安
我往回看 她到了

她今天穿亮蓝色上衣
像白天的天空一样

10点许 她一直在玛太和纱太之间走动着 而我时不时地望着她
望着那小小的耳坠在她耳朵上晃着

她终于走过来告诉我让我列下每天工作的流程

我诺了
每天留意你的穿著
留意你戴在身上的首饰
留意你的笑容
留意你的一切一切
偷偷望你忘了自己
把爱你压抑在心底
把你带离这里

11点许 她不在了
有一点失落
有一点沮丧
不让其他人发现我的在意
于是边听着音乐边专注地工作
下午2点许 她又出现了

3点许 她又过来和瑪太谈论工作的事宜 不想让她发现我的在意
我继续专注的工作
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偷望她

夜8点58分 弯月和木星在夜空中形成一支箭的箭头和箭尾射向西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