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6分 她的生日
越高挂 刮风
多云

8点05分 她突然出现在我旁边
我跟她道早安 然后祝她生日快乐
她应了 我爱你

我心跳得很急 不知道要不要现在给她生日礼物

我平复心情后
拿起糖果 亲手交给她

我有一点飘 好像说了什么
她今天是彩虹 其实爱可以很简单

10点13分 她过来问我关于制作视频的一些步骤 我望着她 我爱你

11点19分 哈太为她唱起生日歌
我也加入高唱 祝你生日每天快乐

12点38分 我正在清掉一些案子
其中一个案子开着
小妹从我后面走过时
突然质问我是不是在做那个不该做的案子
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给搞混了
什么我不该做这个案子啦
已经告诉我不该碰那个案子
连她都走过来看发生什么事
要我玩什么对比图案的游戏
把我给搞得一头雾水

脑海里 只浮现一个画面
我在一个在报摊上随手打开一本杂志
小妹突然指着我大声喊着色狼
因为杂志后面是一张春宫图
每个人围过来看着我
她穿着警察制服说告诉你不准碰这东西吗
我又尴尬又冤枉的的站在那儿喊着
怎么会这样

她们一起走去吃午餐
我才狼狈的回过神来
就是这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在大众面前给你扒光裤子
让你出尽洋相的人 最惹人讨厌
莫名其妙地载在这小妹手上
当初再三要求老总别把我放在小妹旁边就是这原因

下午3点15分 她过来感谢我
协助清掉许多客户反馈 哦 我爱你

我望着她 她的眼睛
强忍着肚子中的搅和
她跟纱太说话
我边做功课边看她
看着戴在她头上的发套
看着戴在她耳朵上的耳饰
我爱你

怎么啦 每个人都察觉到我不对劲
老太太和李主管都过来问候我
是啊 我肚子还在像洗衣机搅着
我把最后一颗胃药吞下

4点15分 她离开了办公室
我没跟她道别
祝她生日快乐 祝她青春美丽
祝她 祝她 祝她
真失败 我愣愣地看她走了

傍晚7点许
我搭上车一路向西
一边听着歌 一边把日记写完

感觉每天在和她跳恰恰
偶尔很近 偶尔很远
偶尔我不小心踩着她的脚
但愿我们跳着跳着跳出了默契
跳出了我们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