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0分 晴
月高挂

7点57分 她走了进来
我过去跟她道早安
她今天穿着棕色上衣白色点缀

8点26分 我去泡咖啡
看她抱着大胖鼠仰卧在椅上睡着

今天依旧是忙碌的一天

偶尔我们在门口间擦身而过
偶尔在玻璃间偷偷看她
她偶尔走过来 她扎起头发 耳朵戴上灰色的耳坠

下午4点许 林总把我叫进她办公室
我以为她又有什么电脑上的问题了
她问了来了多久 有些什么经历
告诉我以我们的级别需要知道如何和管理层以电邮沟通
因为电邮有级别上的格式规格需要注意

然后问我愿不愿意过去另一个部门历练一下
我说我愿意
三个月后 我将调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