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40分 3 25
天微亮

她今天是白云
7点57分 她缓缓的走了进来
去到自己的座位
然后又右边的柜子拿了什么

待她回到位子后
我就拿起瓶子
走过去跟她道早安

她正在抹干自己的脚趾
如果我也玩她的脚趾头

新的同事来了
她身边又多了一个男人
老总又再捉弄新同事了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她发短信问我为什么做小妹的功课
是小妹做吗 她让我跟小妹说去
不知是不是小妹又装傻
算了 还是自己干吧

她套上黑色外套令我联想起企鹅

她又问我关于去年的一个案子
我边听边看着她耳朵上的耳坠
像太阳的形状

泰丝问我今天为什么看起来那么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