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24

心锁的故事 - 梦

第一梦
梦见我去寻找她
我在一个邻里商场中找到了她
我随着她在狭窄的商场中乱窜
直到她带我来到她家
她带我去到她房间
让我在那里等她
然后锁上门 她的家人回来了
他们发现她房间有人
她母亲和哥哥想进来
我顶着门解释自己不是坏人
而且她小侄女也在这里 不是坏人
她终于回来了
她解释后只剩下我和她
我看着她凌乱的单人床
我说我给她买一张床
然后我们上网搜寻

第二梦
我们在办公室讨论着工作事项
她突然问我是不是爱她
我被她的问题震惊到
不知道要怎么回答时
突然全部的墙壁掉了下来
我的秘密像海报和影片般
全都掉露下来
我站在那里眼泪盈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