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24

心锁的故事 - 日记

晨6点35分 月弯高挂
凉风习习 还有大雨后留下的痕迹

7点56分 她今天是绿色精灵

9点许 客勤服务联系我说其他同事没回应她 要我马上接手这个不愿放下电话的客户
我接过来就直接跟客户接洽
她走到了纱太前说话 我一边跟客户谈一边看着她

纱太突然问我是不是在和她的客户通话
我说是啊
放下电话后
她气冲冲的过来把我训了一顿为什么没告诉其他同事我接了案子 
后来我去查一下前因后果
原来纱太也接了案子而且跟她寻求帮助
她用了纱太的社交平台跟我发信息
而我却没回覆 我终于明白了
她生气的是我没回覆
我赶紧跟她道歉 我爱你

是啊 真该被骂
我总是后知后觉的

她的身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
她偶尔过来告诉我一些功课上的东西
而我则目不转睛的望着她
真希望每天这样看着她
她脸上的红痘越来明显了
她上火了

下午3点许 她过来找瑪太
然后她陪伴瑪太去看医生
办公室变得冷清
我一直望着她的位子

5点许 她终于回来了
她在小妹那儿放了一张文件
她告诉我 等一下让小妹知道
哈哈哈 我被她发现了

傍晚6点多 她和力主任谈完后过来
和我说话 是啊 我又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